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家清赴益阳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及台站建设工作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婷 黄赛群 刘宇

发布日期: 2022-09-29 16:56

【 字号:

9月28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一行深入沅江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市委宣传部部长樊春霞、益阳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蔡前进等陪同调研。

刘家清一行先后来到沅江市琼湖街道三眼塘村、琼湖街道双凤社区、琼湖街道办事处、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察看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建设及实践活动情况、区域自动气象站(四要素站)现状,并详细询问了三眼塘村作为全国文明村镇在产业发展方面对气象服务的需求。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对沅江市紧扣“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目标定位,有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一米阳光”、“助力桔农”、“新华救援队”等爱心公益协会开展的多种义务服务活动。刘家清要求基层县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贴近民生,结合本地需求有效开展气象为“三农”服务工作。

下午,刘家清一行现场调研沅江、赫山台站搬迁及赫山老站业务楼建设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刘家清要求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和工程质量摆在项目建设的首位,借鉴各地先进经验,优化方案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组织施工力量,紧盯时间节点,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有一盘棋的思路统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