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省气象局党组祝贺和慰问湖南分院第37个教师节

来源:  湖南分院

作者: 段思汝

发布日期: 2021-09-16 15:32

【 字号:

9月15日,湖南分院隆重召开“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座谈、研讨及表彰大会,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以及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湖南分院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南分院汇报了主题为“推进湖南分院气象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研讨报告,评选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和团队。刘家清向获奖教师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他指出,这些年分院的培训事业和精神面貌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发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党史学习教育、农业气象等极具亮点的特色培训,以及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为湖南气象事业打造了一块亮丽的名片。回顾分院发展历程,每一步都凝聚着历届领导班子和历代教职员工的艰辛付出。立足新时代,以优秀教师为代表,分院每一位教职员工一定要充满信心、鼓足干劲,努力实现分院的气象教育培训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同时,刘家清对分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自身努力。要积极加强教育培训核心能力建设,始终懂得“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坚持扎根于自身核心能力的强化。二是善于借力。要积极争取上级组织和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达事半功倍之效。三是形成合力。要积极强化各职能处室、各直属单位、各市州气象局与分院的协同合作,集中力量办大事,共同助力湖南气象现代化和气象强国建设。

曾建辉指出,分院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充满希望的集体,在过去的一年里,分院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开新局,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打造了一支政治合格、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经验丰富、能力突出的教职员工队伍,为气象教育培训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湖南气象现代化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