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湖南省气象局召开气象现代化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湖南省气象局科技与预报处

作者: 曹思沁

发布日期: 2021-06-11 11:18

【 字号: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在推进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和部署推进湖南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6月10日,湖南省气象局召开气象现代化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现代化领导小组组长刘家清主持,现代化领导小组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系统分析湖南省气象局2020年气象现代化评估结果,认真查找气象现代化建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下一步要坚持以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为导向,围绕长期目标和年度任务,进一步细化落实,加快推进湖南气象现代化建设。会议还审定了《湖南省气象局贯彻落实国务院三号文件评估报告》和《湖南省气象局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2021年工作要点》,总结了2006年以来湖南省气象局落实国务院三号文件的主要举措,明确了2021年气象现代化工作重点。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