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家清赴娄底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肖波 易万里

发布日期: 2021-04-16 11:14

【 字号:

4月12至14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一行前往娄底市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并与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就防汛抗旱和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交换了意见。

在娄底市气象局,刘家清一行对气象业务系统运行、汛期气象服务情况进行了检查,全面了解全市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情况,并慰问了全体气象业务人员。刘家清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充分利用气象业务建设成果,在提高气象预报预测准确率、气象服务针对性时效性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气象保障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充分利用蔡和森纪念馆等本土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气象服务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涟源市气象局,刘家清一行在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等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涟源国家气象观测站搬迁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观测站周边规划、探测环境保护工作,要求涟源市气象局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在召开的汛期工作座谈会上,涟源市副市长邓文旦介绍了气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有关工作;涟源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汛期气象工作开展情况。刘家清充分肯定了涟源市气象局汛期决策服务、基层设施改造、探测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涟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气象事业发展,对气象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加大地方资金投入表示感谢。刘家清要求,涟源市气象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好中央、省、市的工作决策部署,千方百计把气象服务工作做到位;要守规矩,带头廉洁自律,维持良好的工作氛围;要谋发展,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推动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