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湖南省气象局召开纪检巡察审计联席会议

来源: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1-22 15:22

【 字号:


纪检巡察审计联席会议现场。


1月21日,湖南省气象局召开纪检巡察审计联席会议,会议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基层单位存在的问题,探讨多种监督贯通融合推动问题解决的可行举措。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潘志祥参加会议并讲话。

潘志祥强调:一是合力抓整改落实。对问题的整改要紧盯不放,以积极有力的职能监督推动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二是合力抓监督检查。加强组织协调、统筹考虑、统一安排,加强对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的监督,健全和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三是合力抓科学管理。切实把监督贯通起来,完善监督机构之间信息沟通、措施配合、成果共享等机制,充分发挥专责监督、职能监督、日常监督的作用,切实提升监督合力。

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副组长肖清主持会议,向各内设机构通报并交办了2020年纪检巡察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省局机关各内设机构分管负责人、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