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隋忠诚肯定湖南汛期气象工作 要求为保障粮食安全提供更优质服务

来源:  湖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作者: 尹婷

发布日期: 2020-08-26 17:58

【 字号:

8月26日,副省长、省防指副总指挥隋忠诚听取了湖南气象工作专题汇报。隋忠诚高度肯定今年湖南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做的细、做的实、做的卓有成效,为湖南防汛抗旱提供有力支持,做出了应有贡献。他对全省广大气象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问候和感谢。

针对湖南气象部门下一步工作,隋忠诚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气象预报预测,重点关注抗旱服务,为农业生产提供科学指导;二是加强人工影响天气工作,聚焦抗旱,全力做好人工增雨作业,助力粮食“稳面积、稳产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三是做好中稻和晚稻产量气象分析,为省委省政府部署粮食生产和进行粮食决策提供有价值的气象依据;四是做好“十四五”项目规划,尤其是推进人工影响天气能力建设,大力提升人工影响天气服务水平。

湖南省气象局将按照当前防汛抗旱形势,以及气象服务面临的新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做好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气象保障。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