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非与刘家清共商气象防灾减灾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李志斌 谢友文

发布日期: 2020-01-23 15:07

【 字号:

1月22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与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在娄底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娄底气象现代化建设、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交换了意见。

刘家清对娄底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气象工作表示感谢。刘家清强调,娄底是一个暴雨洪涝、干旱、强降水引发地质灾害的气象灾害多发易发地区,特别是2005年5.31涟源荷塘暴雨灾害和2008年冰灾遭受了重大损失。湖南省气象局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根本方向,在气象服务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等方面积极作为;大力支持娄底气象现代化建设,提高气象服务能力,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作出气象部门应有的贡献。

刘非对气象部门为娄底经济建设和防灾减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提出,气象事业与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娄底气象事业发展,在推进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完善气象防灾减灾体系建设等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