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省气象局召开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戴帅汝

发布日期: 2019-08-28 10:58

【 字号:


省气象局召开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DSC09041.JPG
红色故事专题宣讲会。 摄影:戴帅汝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全面评估总结湖南省气象局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 8月26日下午,湖南省气象局召开了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国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昌同,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作了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会议指出,自6月4日全国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以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周密谋划部署,细化措施任务,强化上下联动,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扎实有效的举措稳步推进全省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继续保持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常抓不懈。一是增强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理论学习教育针对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发力。三是突出整改落实的实效性,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要努力取得实效,统筹协调,真抓、实干,真改、实改,做到抓好主题教育与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随后,会议还开展了“主题教育效果测评”和“红色故事专题宣讲”两项活动。宣讲会上,湖南分院的教师们饱含激情地讲述了革命先烈和人民楷模的一例例英勇事迹,生动阐释了“铭记初心”、“担当使命”的深刻内涵。

中国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领导,湖南省气象局局领导、巡视员,省局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各市(州)气象局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省局各直属单位及机关各内设机构全体在职党员,省局各直属单位群众、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全程参会。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