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邵阳: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趣味活动迎重阳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赵子林 佘祝荣

发布日期: 2023-10-24 11:40

【 字号:

为迎接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的到来,邵阳市气象局于10月19日组织退休老干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气象精神代代传"益智活动。

活动伊始,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智生代表市局党组和在职职工对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对养老生活的祝福。

活动内容分为“克服困难往前冲”“发挥才智创佳迹”“气象精神代代传”三个部分。活动中,老同志们聚精会神,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个比赛环节。挑战成功时,大家欢声笑语,喜笑颜开;即使挑战失败了,也是泰然自若。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鼓励,充分展现老干部、老党员的风采。整个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纷纷感谢市局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今后要在注重身体健康的同时,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爱党爱国,积极发挥余热,为气象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邵阳市气象局近年来在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方面不断改进,积极以党建引领,用心用情不断提升老干服务与管理水平。(审核:贺捷颜)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