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省气象装备中心:与中检湖南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联学联建活动

来源:  省气象装备中心

作者: 陈晨

发布日期: 2022-09-14 11:29

【 字号: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巩固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月9日,中共湖南省气象技术装备中心党总支和中共中国中检湖南有限公司党总支以“忠心向党学英烈 一心为公追质量”为主题,在陈树湘故居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在中国中检湖南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的带领下,现场的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敬礼,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齐聚福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就如何围绕高质量发展,加速推进双边合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上,中国中检湖南有限公司领导就如何加深PDCA(目标为导向完成任务)循环理解到CAPD(问题为导向完成任务)作了讲解。省气象技术装备中心领导就如何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如何落实国务院颁发的《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如何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进行了梳理和展望。参会的同志随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今后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断肠明志筑忠魂,绝对忠诚为国民。通过这次联学联建活动,党员同志们了解了英烈的丰功伟绩,在缅怀中叩问初心使命,在传承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进中鼓舞新时代精气神,为今后推进新时代建设汲取了时代力量,完成了思想淬炼。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