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永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刘世云

发布日期: 2020-12-26 17:09

【 字号:

12月25日下午,永州市气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成员、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陈水恩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光荣主持,全体在职干部职工56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陈水恩讲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从“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汇集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是紧密联系、有机统一的等六个“充分认识、深刻把握”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紧密结合了湖南和永州的实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精辟透彻,是一场系统辅导、一堂生动党课、一次实践和工作指导,听后深受启发、很受教育,对永州市气象局干部职工更全面认识、更深入了解、更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让大家对做好本职工作信心倍增,充满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气象服务工作实践中去,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