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湖南省委党校蓉园校区2020年下学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赴省气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湖南气象网 湖南省气候中心

作者: 蒋丹

发布日期: 2020-11-28 17:17

【 字号:


进修班学员参观预报预测业务平面


学员合影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利用气象趋利避害、提升灾害防御意识,11月27日,湖南省委党校蓉园校区2020年下学期第二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来到湖南省气象局,开展“了解气象工作 认识湖南天气气候规律”主题党日活动。

进修班学员参观了湖南省公共气象服务业务平面及预报预测业务平面,了解了省突发事件预警发布机制、专业气象服务、气象宣传和影视,以及短时临近监测预警、中短期天气预报、气候变化与监测等业务,并与省气候中心进行座谈交流。

进修班学员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零距离接触气象,全方位了解气象科普知识,对气象工作有了全新认识,受益匪浅,同时了解到气象工作全年365天需24小时值守,表达了对气象工作人员的敬意。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