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曾建辉一行赴常德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李昱 文瑞珊

发布日期: 2020-09-04 16:12

【 字号:

9月2日至3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一行就基层党建工作先后到安乡、临澧进行指导。省气象局党委办主任李伟、法规处处长刘发挥,常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阳等同行。

在安乡,曾建辉组织召开“联支部  联基层”座谈会,听取安乡局工作汇报,并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彰显政治机关形象》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期间,安乡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曾建辉肯定了安乡局今年在疫情防控、防汛等相关工作的突出贡献,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员个人要强化学习意识,加强政治理论、气象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的学习;二是严格制度执行,严格遵守三会一课、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敢于开始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在临澧,曾建辉一行首先参观了林伯渠生平陈列馆和林伯渠同志故居,接着,到临澧国家气象观测站查看台站建设情况,检查党建工作、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常德市防雷改革等情况汇报。曾建辉充分肯定了常德市科技服务工作和临澧县局气象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二是坚持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以决策服务为重点,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三是依法依规加强防雷安全监管,集中精力、开拓创新、上下联动做大做强中高端专业气象服务;四是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和“过紧日子”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