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财务核算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讲述家风故事

来源:  湖南省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

作者: 欧维

发布日期: 2020-07-11 15:14

【 字号:

为了进一步弘扬好家风好家教,通过听家风故事、讲家风家训,来引导党员干部崇廉洁、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更好的践行初心,提升气象干部职工道德品行,7月10日,湖南省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 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副书记刘革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精彩家风论述。紧接着各科室推选的代表,用自己精心挑选的家风故事表达了对家风的理解。对家风理解感悟的分享,让大家有了共同的认知,良好的家风是每个家庭的名片。

最后支部书记詹敏作了精彩点评。詹敏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聚在一起,共同谈家风忆家训,可亲可近可学。

此次活动,既是中心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体现,也是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持续深化文明家庭创建,引导树立良好家风的具体体现。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