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怀化: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郭子峰

发布日期: 2021-07-23 17:15

【 字号:

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切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7月22日,怀化市气象局召开“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怀化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祝光明首先传达学习《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若干规定》及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关于禁毒的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规定》,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切实增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纪律规定,把严明工作纪律作为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贯彻落实。

怀化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传达了刘家清局长在全省气象部门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陈勇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不能听完就忘到脑后,要切实在工作、生活中行动起来,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产生长久效果;市局各级党组织将强化监督,严抓整治,对违法违纪行为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