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衡阳:赴衡阳党史馆开展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刘慧

发布日期: 2021-07-20 17:24

【 字号: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7月20日,衡阳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衡阳党史馆开展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衡阳党史百年展和党风党纪百年展,并聆听了一堂音乐党史课。衡阳党史百年展生动形象地将中国共产党在衡阳大地上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展现在我们眼前,让大家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崇敬。党风党纪百年展围绕“筚路蓝缕 因党而生”“披荆斩棘 为党而战”“乘风破浪 向党而强”“初心不改 护党而兴”等4个篇章展开,重点展示了衡阳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和衡阳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内容发人深思、引人警醒。观展期间,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从思想上去筑牢防腐拒变和抵御风险的堤坝,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衡阳气象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坚持以史为鉴,努力锤炼过硬作风,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形成忠诚勤勉、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清正廉洁的良好风尚,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衡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衡阳气象事业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