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邵阳:“线上+线下”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杨科

发布日期: 2021-04-07 11:42

【 字号:

4月6日,邵阳市气象局召开干部职工集中警示教育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警醒大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

会上,市气象局纪检组组长谢美兰传达邵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并通报全市干部违反政治规矩、扶贫领域腐败和违反市委“约法三章”问题等典型案件。

“警示教育,入脑入心最关键。宁愿平时多点唠叨,也不想等干部触犯红线再追究。”谢美兰表示,今年来,邵阳市气象局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线上线下一起推进,注重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实现警示教育全天候,全覆盖。

据悉,邵阳市气象局将全市干部职工所在的微信群作为警示教育的主阵地。纪检组不定期转发各类警示教育片、违法违纪案件纪实,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加大廉洁教育、聚餐饮酒、安全驾车等提醒力度,用身边鲜活的案例,时刻为全市干部“提神醒脑”;集中警示教育大会与其他日常会议两手抓,坚持通报曝光常敲警示钟,使线下警示教育融入日常,形成长效。

通过常态化警示教育,全市党员干部规矩意识明显增强,机关作风明显好转。下一阶段,邵阳市气象局纪检组即将对各县(市)局巡察整改进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