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凤凰:把好春节廉洁关 风清气正过大年

来源:  湘西自治州气象局

作者: 杨胜良

发布日期: 2021-02-02 15:10

【 字号:

为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度过欢乐祥和、廉洁文明的春节,2月2日上午,凤凰县气象局召开“守好春节廉洁关,风清气正过大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知识,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单位负责人结合近期凤凰县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典型案例与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廉政集中谈话,对在开展气象科技服务工作中有可能出现的违纪违规事项逐一进行提醒。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廉洁治家,干净做事。同时,县气象局将廉洁过节倡议书以短信、微信等形式分别发送到全局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手中,共守不收礼、不送礼、不吃请等纪律规矩,筑牢廉洁过节“双防线”,营造“人人守廉、家家清廉”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