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衡阳:召开2020年纪检干部述责暨纪检工作研讨会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刘慧

发布日期: 2020-12-29 15:16

【 字号:

12月28日,衡阳市气象部门纪检干部述责暨工作研讨会议召开。市局党组纪检组组长肖健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气象局9名承担纪检工作的同志进行了述责和现场测评。结合日常监督、巡察审计了解的情况,肖健对各述责单位逐一提问点评。此次点评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传导压力,问题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肖健传达了省气象局纪检会议精神,并与全体纪检干部集中谈话。一是充分肯定了全市气象部门今年来纪检工作的成绩,政治工作做到三个推进,监督执纪做到五个并重,宣传教育做到三个结合,队伍建设做到两个提升;二是深刻分析了当前纪检工作形势和问题;三是精准履职,切实压实监督责任。

会议还围绕日常监督、职能监督和督查督办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把“两个维护”贯穿纪检工作全过程。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