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湘西:深入开展廉政党课学习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  湘西州气象局

作者: 刘玥

发布日期: 2020-09-26 16:50

【 字号:

为扎实开展好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25日,湘西自治州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了一次廉政党课学习教育。

学习会上,湘西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科以《严格廉洁自律 勇于担当作为 做务实廉洁的合格党员干部》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

学习中,吴志科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腐败是国之大敌,党之大敌,民之大敌,党风、政风的好坏,事关人心向背。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组织意识,时刻不忘自己岗位的工作责任,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在干事创业、攻克困难任务上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吴志科指出,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需不断巩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好《条例》和《准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州气象局党组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组纪检组要发挥监督责任。全局干部职工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发展党内民主,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制约监督,加强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着力完善和巩固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

干部职工在学习中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其中蕴含的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将其中的思想精华作为指引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的一盏明灯,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永守底线,恪守红线,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和品德修养,充分彰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主动作为,履职敬业,为推动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