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江永: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周佳玲

发布日期: 2020-09-08 15:20

【 字号:

近期,江永县气象局以“增强制度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建设模范机关”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增强了廉政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筑牢了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干部职工通过开展集体学习,法制观念得到增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对典型违法违纪案例的剖析,自觉树牢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通过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知识竞赛,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的意识得到了提高。

为进一步感受廉政教育氛围, 9月7日下午,江永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上甘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感受千年古村上甘棠“忠、孝、诚、信、礼、义、廉、耻”八德的文化内核。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上甘棠村厚重的历史文化和古代廉政文化。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原则,强化廉政意识。

今后江永县气象局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发挥宣教月活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宣传教育作用,打造一支守纪律、讲规矩、尽职责、勇担当的干部职工队伍。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