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宁乡:积极融入地方党委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崔剑峰

发布日期: 2020-06-09 17:27

【 字号:

6月8日下午,宁乡市纪委第五片区案件联合会审会议在宁乡市玉潭镇纪委会议室召开,联片市纪委常委及8个片区成员单位的纪检负责同志参会,会议就片区内相关单位三个案件的党纪处分开展联合会审。

宁乡市纪委第五片区案件联合会审团成立于今年4月底。成员单位由近城区的5个乡镇及市财政局、市气象局、市卫健局组成。主要工作任务是成员单位开展内部交叉监督检查和整合力量办信、办案、案件会审等工作。

宁乡市气象局作为8个成员单位之一,认真落实上级气象部门“条要加强,块不放松,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工作要求,通过参与违纪案件审理、开展交叉监督检查等工作,积极融入地方党委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断提升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合力,为宁乡气象事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