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风廉政

常德:纪检工作研讨会暨纪检干部培训会举行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蔡梦鸽

发布日期: 2020-04-20 17:01

【 字号:

近日,常德市气象部门纪检工作研讨会暨纪检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在桃源县气象局举行,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红珍出席会议并与纪检干部集中谈话,市局、各县(区)局纪检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工作研讨会上,各县(区)局纪检干部对上年度本单位纪检工作进行总结,就2020年纪检工作提出工作计划。张红珍听取汇报发言后,充分肯定2019年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工作成效,并对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一是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落实,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教育,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开展 “三表率一模范”创建活动;二是要紧紧围绕“力克作风漂浮 狠抓工作落实”主题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完善制度建设,严肃会纪会风,严格考勤制度,督促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开展巡察审计监督,认真落实巡察整改。
       常德市气象部门第一期纪检干部培训班上,张红珍结合纪检工作实际从认清纪检干部职责、严守党的纪律及监督执纪问责等三个方面给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严明纪律、履职担当——基层气象部门纪检干部履职探讨》的党课,培训班还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
       与会人员表示,培训班学习内容切合实际,内容丰富,对今后的纪检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基层气象部门纪检干部业务水平。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