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长沙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长沙:联合社区开展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蒋旷

发布日期: 2024-03-05 15:55

【 字号:

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长沙市气象局联合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润龙社区和华茂社区开展河道清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长沙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正才带领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龙王港河畔,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工具对两岸的白色垃圾、瓶罐、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等进行清理。活动过程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用手捡、用袋装、用夹子夹,认真清理河道垃圾,特别是对草丛中等不易清理的死角进行了清理。在认真做好沿河垃圾清理的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对沿河两岸的各种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制止,通过实际行动向过往的市民传播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来。

下一步,长沙市气象局将以“雷锋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为契机,持续擦亮“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品牌,扎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社会氛围。

(审核:彭月)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