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长沙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望城:开展“观看党史影片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刘慧 罗丹

发布日期: 2023-11-20 15:31

【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史教育融入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11月17日下午,望城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优秀党史影片《英雄若兰》。

《英雄若兰》讲述了湘南起义总指挥朱德的妻子、巾帼双枪女杰——伍若兰追求理想、坚定信仰,毅然投身工农革命并为之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英勇斗争的英雄气概,是一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观影结束后,伍若兰视死如归的铿锵话语仍久久回荡在大家心中。

通过观影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更加坚定了大家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影片中吸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望城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罗丹)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