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长沙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陈媛听取长沙气象雷达标校中心建设情况汇报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何姣 王向

发布日期: 2022-08-17 16:08

【 字号:

8月15日下午,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长沙气象雷达标校中心主任陈媛一行赴长沙市气象局听取标校中心建设情况汇报,调研指导标校中心建设工作。

陈媛对长沙市局和筹建工作组前期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长沙气象雷达标校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明确关键任务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建设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三是要优化设计,稳打稳扎,立足于年内完成首部雷达标校的年度目标,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四是要放眼全国,积极主动吸纳高层次雷达技术人才,进一步充实人才队伍;五是要积极争取中国气象局支持,同步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同时要规范使用资金,规避风险。

湖南省气象局观测处处长刘品高陪同调研。汇报会上,受省气象局人事处委托,刘品高宣读了《湖南省气象局关于陈媛兼任长沙气象雷达标校中心主任的通知》。标校中心筹建工作组组长李仁鹏、副组长王箫鹏就标校中心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长沙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名作表态发言,后续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标校中心建设。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