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中小河流域气象分区标准(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20-12-03 16:37

根据《湖南省质量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年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的要求,由湖南省气象台组织制定的湖南省地方标准《湖南省中小河流域气象分区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按照《湖南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有关单位讨论并填写《征求意见反馈表》。

请于20201230前将意见反馈至湖南省气象台。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四段196号 湖南省气象台

联系人:黄骄文

联系电话:18390929297

电子邮箱:120425183@qq.com

附件:1.湖南省中小河流域气象分区标准(征求意见稿);2.征求意见反馈表-湖南省中小河流域气象分区标准。


附件1:湖南省中小河流域气象分区标准(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征求意见反馈表-湖南省中小河流域气象分区标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