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省局党委办:联合望城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朱姣

发布日期: 2022-11-14 17:11

【 字号:


联合望城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拍摄:朱姣

 11月11日下午,湖南省气象局党委办党支部联合望城区气象局党支部在望城区气象局开展“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党委办党员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红色故事微党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二十大党章新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微宣讲。望城区气象局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党委办支部书记李伟同志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工作,找到事业发展的钥匙,实现气象高质量发展。

随后,两个支部来到望城区桥驿镇“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遗址”红色教育基地,回顾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在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去。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