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夏季避暑地

“中国最美县域” 桂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9-07-08 09:49

【 字号:


桂东县是全国生态示范区建设试点地区。被国务院定为限制开发主体功能区、南岭山脉生物多样性和水源涵养型重点生态功能区。桂东县空气质量长期优良,排全省前列,饮用水质优良,无工业污染,一直保持国家二类标准,森林覆盖率达85%,境内有八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海拔2042米),有连片草山面积10万亩的万洋山相思大草原,有齐云峰国家森林公园(海拔2061米)等。

近年来,桂东县荣获“世界上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县”“中国最佳生态旅游示范县”“中国最佳消夏避暑旅游名县”“美丽中国国土气候旅居名片”“中国最佳健康养生休闲旅游名县”“中国旅游好资源”“中国最美县域”“湖南最佳避暑胜地”等荣誉称号,是湖南省唯一的“全域旅游发展试点县”和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