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全省气象局长会议通报2020年度受表彰集体和个人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张倩 尹婷

发布日期: 2021-01-26 15:53

【 字号:

会议现场 摄影:吴钧宇

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综合考评优秀单位 摄影:吴钧宇

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综合考评优秀单位 摄影:吴钧宇

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创新工作获奖单位 摄影:吴钧宇

1月26日,在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上,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胡爱军,总工程师汪扩军通报了湖南气象部门2020年度获得省部级表彰及省局表彰的单位和个人。

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气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气象局等上级部门表彰。其中,湖南省地面气象智能观测技术创新团队被授予“全国气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怀化市气象局农业气象试验站高级工程师李民华被授予“全国气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常德市石门县气象局、省气象台短时天气预报科等集体,和张家界市桑植县气象局副局长陈曦、岳阳市气象台台长陈姣荣、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农业气象室副主任袁小康等个人获中国气象局2020年重大气象服务优秀集体和个人通报表扬;由省气象局申报,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具体承担的“联合联动 协同递进 推动杂交稻气象科研业务服务融入式发展”获评2020年全国气象部门创新工作奖;省气象局机关等5家单位被授予“全国气象部门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称号;张家界市气象局副局长黄治国获2020年全国气象部门援藏工作先进个人通报表扬;省气象台叶成志入选中国气象局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4人入选中国气象局2020年度气象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邵阳市绥宁县气象局谢忠福被授予“湖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朱江湧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省气象局获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防汛救灾先进集体”的表彰,14人获“防汛救灾先进个人”表彰;省气象服务宣传中心被授予“湖南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省气象局还对2020年度全省气象部门综合考评、创新工作予以通报;对2020年度十佳气象业务能手、气象业务工作年度优秀和气象业务年度优秀(财务)、专业气象服务十佳能手和专业气象服务年度优秀等予以表彰。

会议向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号召全省各级气象部门继续发扬气象人优良传统,勤勉工作,为推动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