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张家界:召开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蒋志鹏

发布日期: 2021-03-03 17:07

【 字号:

3月2日,张家界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会议认真贯彻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湖南省气象局和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推进张家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明确2021年继续以“项目建设年”“作风建设年”“开放合作年”为抓手推动张家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旅游强市”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张家界贡献气象力量。

会议通报了张家界市气象部门2020年度获得上级表彰及市局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并向获得表彰的单位颁奖。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国气象局、湖南省气象局和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局党组紧紧依靠全体干部职工,强力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十三五”期间任务,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成就。

会上,会议代表还围绕工作报告,根据部门职责以如何圆满完成2021年工作任务为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市局各直属单位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区县(市)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