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全省气象局长会议通报2019年度受表彰集体和个人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曾彦彦

发布日期: 2020-01-17 15:16

【 字号: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通报2019年度受表彰集体和个人 摄影:吴钧宇

2019年度全省气象部门综合考评优秀单位颁奖现场 摄影:吴钧宇


1月16日,在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上,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通报了湖南气象部门2019年度获得省部级表彰及省局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会议向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号召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对照榜样,看齐先进,进一步推动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艰苦奋斗、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受到全国妇女联合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气象局等上级部门表彰。同时,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在重大灾害、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保障任务中,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改革创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气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其中,湖南省气象台短中期预报岗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省气象台主持的《中期天气预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被授予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省人工影响天气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唐林被授予“全国气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邵阳市气象局和省气象台决策服务科科长唐杰获中国气象局2019年重大气象服务集体和个人通报表扬;湖南分院代表省局申报的“构建党性教育现场教学体系,创新干部教育人才培养模式”获评2019年全国气象部门创新工作奖。

省气象局还对2019年度全省气象部门综合考评、创新工作予以通报;对2019年度重大气象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十佳气象业务能手、气象业务工作年度优秀等予以表彰。

省气象局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对照榜样看齐先进,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永攀高峰的奋斗姿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气象保障。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