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湖南省气象局举行2020年新春联欢会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张倩 张华波

发布日期: 2020-01-17 10:55

【 字号: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致辞。 摄影:梁潇

歌曲联唱《团结就是力量》 表演:湖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 摄影:张倩

情景剧《钢铁硬汉陈树湘》 表演: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 摄影:尹婷

舞蹈《惊鸿一面》 表演:湖南省气象台 摄影:张倩

禅舞《临风听禅》 表演:湖南省气象局机关 摄影:尹婷

《青春歌舞秀》 表演: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摄影:尹婷

独舞《珊瑚颂》 表演:退休同志 摄影:尹婷


1月16日,以“初心明如炬 实干铸辉煌”为主题的湖南省气象局新春联欢会举行。省气象局在家局领导,参加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的各市州气象局会议代表,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和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在新春致辞中向全省气象干部职工、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家属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以“六个坚持”对成果满满的2019年进行总结概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家清说,2020年,要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根本方向,重点围绕防灾减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以及打赢“三大攻坚战”等提供高水平气象保障服务,着力推动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着力深化业务重点领域改革,着力加强部门党的建设,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欢会以《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联唱拉开序幕,气势磅礴的音乐声奏响时代强音;舞蹈《不忘初心》《珊瑚颂》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风貌;配乐诗朗诵《涌动2019》、现代舞《幕后的战斗》、快板《瞧咱气象财务人》展现气象人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英姿;舞蹈《惊鸿一面》、朗诵礼仪服装秀《华夏千古情》带领大家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情景剧《钢铁硬汉陈树湘》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临风听禅》让大家远离喧嚣、回归宁静;《青春歌舞秀》《青春之歌》再现朝气蓬勃、活力动人的气象人风采。

15个节目轮番上演,气象人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深情的朗诵、精彩的演绎把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全场一起高举五星红旗深情演唱,表达了气象工作者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

气氛热烈的联欢会节目正能量满满,激励广大气象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