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益阳:召开全市气象局长会 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婷

发布日期: 2020-03-02 17:38

【 字号:

2月28日,益阳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局长会,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湖南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进一步推动益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气象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全省气象局长会议主要精神和隋忠诚副省长对气象工作的批示精神,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通报了益阳气象部门2019年度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贵作题为《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 为益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气象保障》的工作报告。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益阳气象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具体部署了2020年七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气象事业发展;二是坚持第一道防线定位,全方位做好气象服务保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气象核心业务能力;四是坚持面向前沿,加快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五是坚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抓紧关键重点任务落实;六是坚持完善制度体系,提升科学管理效能;七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此次会议严格落实新冠肺炎有关防控措施,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由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高工及机关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分会场参会的是各县(市、区)气象局全体干职工,严格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参会人员均戴口罩。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