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永州:召开2020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周丽珍

发布日期: 2020-01-21 16:27

【 字号:

1月20日,永州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局长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动员全市气象干部职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作风、过硬的本领推进新时代永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气象强国建设贡献永州力量。会议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光荣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区)气象局局长及纪检监察员、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严光荣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的成绩是全市气象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同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结果。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历程,面对错综复杂的气象现代化发展环境,永州气象迎难而上,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气象防灾减灾任务,最大限度减少了灾害损失,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气象保障。

2020年,永州气象部门将继续强化政治统领,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牢牢把握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气象强国的战略目标,牢牢把握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的战略重点,牢牢把握“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工作要求,全方位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融入生态文明建设需求,打好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依托湖南第一个市级农业公用品牌“永州之野”开展智慧农业气象服务,提升气象核心业务能力,紧密围绕全市抢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的重大战略,凝练重大项目,推动气象现代化提质增效,加快台站搬迁改造工作、加快“道安监管云”和突发平台建设,强化项目全链条管理,持续推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对市、县参会代表开展了集体谈话,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