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常德:召开2020年全市局长会议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蔡梦鸽

发布日期: 2020-01-21 16:05

【 字号:

1月20日,常德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全国气象局长、全省气象局长会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常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阳作题为《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 加快推进常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明确做好2020年气象工作的总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建设气象强国目标,切实强化政治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继续以“项目建设年”“作风建设年”“开放合作年”为抓手,持续推动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全面加强部门党的建设,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更好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气象保障。

会议传达了全省气象局长会议主要精神和隋忠诚副省长对气象工作的批示精神,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通报了常德气象部门2019年度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并向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6个单位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对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作出具体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科学谋划常德气象事业发展;二是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精心做好气象保障服务;三是强弱项补短板,持续提升气象核心业务能力;四是坚持人才优先,凝聚气象事业发展强大动力;五是狠抓项目建设,助推气象现代化提质增效;六是深化气象领域改革,抓紧关键重点任务落实;七是健全完善制度体系,提升科学管理效能;八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