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省服务中心: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  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作者: 张倩

发布日期: 2017-11-09 09:11

【 字号:

    近日,省气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省气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瑞琪分享了关于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并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的核心精神,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刘瑞琪指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全面,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包括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结合到实际工作中,要思考如何加强中心党委的领导,这也是巡视整改的要求。
    刘瑞琪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是要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尤其是干部同志要学通弄懂,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思考如何更好地发展气象事业;要开好一个报告会,各支部、科室组织展开深入的讨论,在讨论的基础上在全中心大会上报告学习体会的成果,围绕如何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思考气象事业如何更好发展、气象服务工作如何适应新时代,分析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对气象服务提出的新要求,查找气象服务工作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问题所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适应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将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中国气象局、湖南省气象局党组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气象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湖南气象事业的长足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