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省局组织收看中国局党组中心组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学习研讨班视频报告会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戴帅汝 蒋丹

发布日期: 2017-11-21 04:54

【 字号:


湖南省气象局通过视频直播收听收看辅导报告 摄影:戴帅汝

    11月20至21日,湖南省气象局组织收看中国气象局党组中心组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学习研讨班视频报告会,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
    研讨班上,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金民卿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作辅导报告;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为主题作辅导报告;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环境保护部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主任任勇,以“生态文明建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总布局”为主题作辅导报告。
    湖南省气象局高度重视此次视频报告会,要求各级气象部门将参加此次特邀的报告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湖南省气象局局领导,局机关各内设机构(含挂靠单位)、直属单位处级干部,以及机关业务处室全体人员通过视频直播收听收看辅导报告。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