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汪扩军传达隋忠诚副省长对气象工作的批示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2-01 10:30

【 字号:

    在2018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上,省气象局总工程师汪扩军传达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对气象工作的批示精神。 
    隋忠诚指出,2017年全省气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灾减灾理念,全力以赴做好防灾减灾和各项气象保障服务,特别是在防御湘江流域超历史大洪水、以及资水中下游、沅江流域和洞庭湖区暴雨洪涝中成绩突出,为湖南各级党委政府科学指挥防汛抗灾、为最大程度地减少人民生命财产损失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全省气象部门积极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气象局的决策部署,在气象现代化、气象改革、气象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明显成绩。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他希望湖南气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湖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强化各项气象保障服务,在防灾减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积极作为,为实现“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目标贡献气象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