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炎陵黄桃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4-22 10:19

【 字号:

炎陵黄桃栽种于湖南省炎陵县海拔300-1200米的山区,是生态营养安全的绿色食品水果,为国家地理标志商标保护产品,享有“炎陵黄桃,桃醉天下”的美誉。2004年炎陵黄桃首次获得绿色食品认证。2011年炎陵县被评为“中国优质黄桃之乡” ,是湖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区县,同时在黄桃产业方面也是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县。2016年正式注册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并获评“2016湖南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      
2018年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  ,同年入选“2018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荣膺“第二届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产品金奖。 
2019年11月15日,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2019年12月23日,入选“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