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文化 > 优秀党员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12-17 10:35

【 字号:

优秀共产党员:李浩

1、个人简介我是气象服务中心的李浩,是一名有着18年党龄的老党员,现任资源开发科科长兼影视党支部书记。

        

        一直以来我用高度的事业心与责任感,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宗旨来努力工作。我热爱气象事业,时刻以模范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勤于思考,善于解决问题。无论是在基层台站从事基础气象业务工作,还是在省局气象服务中心从事市场开拓、管理和支部党建工作,都能立足岗位,在每个岗位上力求做到最好。


2、业务工作情况在基层气象台站工作中,我踏实肯干,先后从事地面测报、天气预报和气象科技服务及其管理工作,因为业绩突出,个人和单位多次获得县级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

        在省服务中心工作的10多年里,我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为了气象服务事业的发展,我把全身心都扑在了工作上,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开拓市场,坚忍不拔!只要市场有需求便会勇往直前,遇到挫折永不言弃!经常牺牲休息时间,用诚恳耐心、用优质服务来取得客户长期的信任。市场开拓的艰辛远非常人所能承受,不仅要有强大的勇气,还要有坚强的意志力。记得那年,在做完手术的第二天,客户来了电话,我简单准备了一下,便马不停蹄地赶去洽谈,同行人称我像个“拼命三郎”。由于我在工作中长期用嗓过度,嗓音从最初的圆润清亮变成了如今的沙哑难言。……曾经签订的每一份合同都凝聚着我的心血和汗水!


3、特殊身份与责任作为一名军嫂,我克服在孩子出生后不久,先生去北京工作3年的两地分居之苦;他调回科大后,为国防事业长期加班加点,我也尽量不给他的工作增添任何麻烦;我还肩负着家庭的重担,把双方父母四位老人都接在身边长期居住与照顾,生活忙碌、充实而不知疲惫,我曾笑着对父亲说“只要你家女儿有这个能力,您就安心在这养老吧!”我在家庭任劳任怨的同时,在工作上依然勤奋努力,埋头苦干。


4、市场开拓收获用“勤奋坚持”换“春华秋实”,2008年底,我接受了新的挑战--负责旅游项目的管理工作,又开始从一个全新的市场领域出发,带领部门的同志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使单位旅游项目效益逐年上涨,从2008年到2015年上涨幅度超过400%。用“实干精神”带头争创佳绩,10多年来我为单位创造了4300多万元的经济收入,将自己的市场经验在单位大会上毫无保留地进行分享。终于收获了一个又一个的喜悦与荣誉,努力地实现着自己的梦想和人生的价值!因此,我多次荣获省直工委颁发的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和省局颁发的“十佳气象科技服务能手”等荣誉称号。


5、支部党建特色工作及事例在担任影视党支部书记以来,我衷心地感谢省局党委和中心党委,给支部党建工作提供了宽广的舞台。为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增强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我与支委筹划组织“微视频党建”学习风、党建知识抢答和优秀党员交流分享等系列特色党建活动。2016年10月,为检验新媒体党建学习成效,通过认真思考,我带领支部创新举措,以“学榜样”视频内容和“党员应知应会”党建知识为主题,利用微信群开展“两学一做”答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效果显著。今年3月,我以支部“两学一做”融入特色教育新平台为实例,积极撰写的党建文章《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两学一做”》在省直机关党建杂志上发表。通过新媒体特色教育党建活动,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显著,更好地发挥了支部在新时期气象服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也多次获得省直工委和省局机关党委的点名表扬。


6、个人展望“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长期发展所需要的一种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这是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觉悟和担当。在支部凝心聚力、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作风,鼓励党员具有追求卓越的实干精神来担当起气象科技服务创新发展的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将气象科技服务产业化与党的奋斗目标紧密联系起来,为气象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