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文化 > 党建风采

湖南分院:赴彭德怀同志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12-17 10:03

【 字号: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湖南省气象部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在第16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里,湖南分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彭德怀同志纪念馆开展了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教学过程紧紧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的教学主题,党员们实地参观了彭德怀故居,走进彭德怀同志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听取讲解员满怀深情地讲解了彭德怀同志的生平,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奉献一生的感人事迹。随后跟随讲解员分别走进“立志救贫的热血青年”、“战功卓著的红军将领”、“叱咤风云的军事统帅”、“鞠躬尽瘁的人民公仆”、“人民心中的巍巍丰碑”等五大部分主题展厅。
   通过教学,党员们了解到作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政治家,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卓越领导人之一,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缔造者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之一的彭德怀元帅的生平事迹,近距离地感受到他热爱党,热爱人民,忠诚于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学习到他作战勇敢、耿直刚正、廉洁奉公、严于律己、关心群众、从不考虑个人得失的精神;体会到他不怕困难、勇挑重担、对革命工作勤勤恳恳、极端负责的高尚情操。
   通过此次教学,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先辈们为救身处水深火热中的中华民族及炎黄子孙们所历经的艰难险阻,灵魂得到深刻洗礼,基本达到了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目的。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