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湖南省气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曾彦彦 刘辉

发布日期: 2021-06-28 12:31

【 字号:

大会现场。

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带领新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月28日,湖南省气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省气象局全体局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对湖南气象部门2021年度“两优一先”进行表彰。杨亚平等50名共产党员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曾树华等10名党务工作者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中共长沙县气象局支部委员会等10个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会议为6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由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领誓,新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上,刘家清带领全体党员回顾百年党史。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砥砺,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气象事业伴随党的发展壮大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难发展历程。他强调,要铭记一代代党员干部的艰苦付出和接续奋斗,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和“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定力恒心,干好手中事,耕好责任田。

围绕新时代湖南气象人的责任担当,刘家清要求继往开来,开拓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心怀“国之大者”,在把握大势、办好大事中迈向发展新境界;要练就过硬本领,在攻坚克难、化危为机中展现新作为;要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顽强拼搏、担当作为中书写新篇章。刘家清强调,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沉下心来学、静下心来悟、潜下心来修、躬下身来行”,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融入到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中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促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活动见行动、见实效。

会前,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优秀党员陈金峰同志先进事迹短片及“致敬建党百年,气象人讲气象故事”视频展播。

省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及机关各内设机构(含挂靠单位)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