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湘乡: “联支部 联基层”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走“心”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吴凯宇

发布日期: 2021-10-08 17:32

【 字号:

近日,湖南省气象局人事处党支部由人事处处长楚涤修带队一行深入湘乡市气象局,开展“联支部 联基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湘潭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柏峰陪同。
    楚涤修一行先后来到湘乡市气象局观测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党建活动室实地察看,随后,与湘乡市气象局党支部党员一同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东山书院参观学习。来到东山书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每到一处,大家仔细聆听,边走边看,追寻着一代伟人东山求学的足迹,大家先后参观了毛泽东与东山学校陈列馆、毛泽东铜像,毛泽东广场等地,详细了解书院历史,在毛泽东铜像前全体在场人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鞠躬,表达深切缅怀之情,之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讲解员详细地讲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伟大领袖毛泽东求学励志和成长报国之路,对毛泽东同志早期思想形成的历史背景及青春成长历程有了更真切的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开展“联支部 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是一次鲜活生动的党课,在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责任、使命和担当,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