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邵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活动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王旭菲

发布日期: 2021-09-07 16:45

【 字号:

9月3日,邵阳市气象局进马蹄社区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史学习教育,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美兰声情并茂地为在场的二十多位社区党员讲述一堂党课。

在讲党课之前,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声音在会场久久回响。接着正式开始讲党课,谢美兰分别介绍了四部“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按时间顺序讲解中国的历史,简单朴素的语言包含丰富的内涵,讲解中穿插的小故事生动有趣。社区党员认真聆听,课后积极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在对历史的学习中,更多的党员切身地体会到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牢记党的宗旨,忠诚于党和人民,积极参与到党的事业中来。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