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长沙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蒋旷

发布日期: 2021-07-29 11:24

【 字号: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 7月28日,长沙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长沙市气象局三级调研员、党总支书记周建坤和市局党总支副书记彭月到会督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眼神坚定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支部书记叶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在场党员分别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畅谈党史学习体会,检视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周建坤在点评中指出,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紧盯上级制定的目标,抓好近期和长远工作规划,针对今年异常的天气气候,开展好决策服务,努力提高气象业务能力,学以致用,服务群众。

最后,叶峰进行表态发言, 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争一流、当先锋,推动长沙县气象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