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湖南省气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歌会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张婷婷 罗琨

发布日期: 2021-07-01 09:34

【 字号:

演员代表上台与局领导合影留念 摄影:曾彦彦

局机关合唱《我的中国心》 摄影:吴钧宇

气象服务中心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摄影:曾彦彦

6月30日下午,湖南省气象局“回首百年辉煌路 红歌一曲颂党恩”主题歌会在湖南省气象预警中心举行。

主题歌会在局机关40人参演的《我的中国心》中拉开帷幕。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率其他局领导以演员身份登上舞台,与各位参演人员共同激昂高歌,纪检组长潘志祥担任领唱,现场气氛热烈。众气象人用歌声捧出一颗赤诚中国心,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此次歌会有来自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共300多名演员参加,他们精心演绎了《我们走在大路上》《保卫黄河》《走向复兴》《不忘初心》《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和我的祖国》《在灿烂阳光下》等22首广为传唱的经典红歌。各个单位将诗歌朗诵、舞蹈、手风琴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融入到大合唱中,引领大家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感悟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英勇无畏的斗志,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推进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整场歌会气势恢宏,掌声不断。最后,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一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主题歌会推向高潮。

歌会结束后,演员代表上台与局领导合影留念。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