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全省气象局长会议通报2021年度受表彰集体和个人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张倩 尹婷

发布日期: 2022-01-13 10:46

【 字号:

1月13日,在2022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上,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胡爱军,总工程师汪扩军通报了湖南气象部门2021年度获得省部级表彰及省局表彰的单位和个人。

2021年,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受到中国气象局、湖南省委省政府等上级部门表彰。其中,省气象台决策气象服务科等集体,以及省气象服务中心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朱国强、怀化市气象局王起唤、益阳市气象局李兵等个人获中国气象局2021年重大气象服务优秀集体和个人通报表扬;郴州市永兴县气象局局长李建东、岳阳市汨罗市气象局局长辜文萍获中国气象局工作表现突出的县气象局局长通报表扬;郴州市嘉禾县气象局被授予“全国气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张家界永定区气象局局长李玉梅、娄底市气象台台长蔡海朝被授予“全国气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省气象科学研究所牵头的“两系法超级杂交稻关键气象技术研究与应用”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省气象台牵头的“湖南大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技术及其应用”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省气象局获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优秀单位”;省气象局2021年度平安建设考核评估结果为“优秀”;省气象台姚蓉入选2021年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候选人员名单(专业技术人员和外国专家类)。

省气象局还对2021年度全省气象部门综合考评、创新工作予以通报;对2021年度重大气象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十佳气象业务能手、气象业务工作年度优秀和气象业务年度优秀(财务)、专业气象服务十佳能手和专业气象服务年度优秀等予以表彰。

会议向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号召大家继续发扬气象人优良传统,勤勉工作,为推动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