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全国生产月

汪扩军一行赴湘乡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暨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吴凯宇

发布日期: 2022-06-02 16:48

【 字号:

近日,湖南省气象局总工程师汪扩军率省局检查组一行赴湘乡市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及安全生产工作,湘潭市气象局局长柏峰陪同检查。
    汪扩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基层台站的工作生活环境、湘乡国家气象观测场、气象综合业务平台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详细了解了台站气象观测业务、天气预报预警、气象服务等工作情况,并与一线业务人员亲切交流,座谈会上,湘乡市气象局局长廖忠辉汇报了2022年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汪扩军对该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职工的精神面貌,特别对台站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汪扩军强调,一是要切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重大过程气象服务要盯死看牢,确保万无 一失;二是要强化部门合作,主动作为,服务要更细致周到;三是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全力做好防雷安全监管、观测业务安全、内部安全等工作的落实;四是要围绕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挖掘服务潜力;五是制作精细化气象服务产品,健全服务流程和机制,优化气象服务方式,让气象服务产品更加贴近老百姓生产的需要,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提供有力的气象保障。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