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各市(州)气象局、气象学会,学会各学科(工作)委员会、各理事单位:

随着气象现代化建设的快速发展,广大青年气象科技工作者业已成为气象科研、业务、教育、服务等领域的主力军和支撑力量。他们秉承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成为实现青春理想的践行者。为激励和引导湖南青年气象科技工作者在全面深化气象改革和推进气象现代化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由湖南省气象学会各学科(工作)委员会、各市(州)气象学会推荐,经专家组评审、湖南省气象局党组审定,决定对廖春花等11名青年同志授予“第六届全省优秀青年气象科技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创新创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湖南气象科技工作中争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省广大青年气象科技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推动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2020年第六届全省优秀青年气象科技工作者名单

湖南省气象局

20201019